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五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4-26   作者: 联合会   点击量:

 

2016423日下午1800,电子科技大学第15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在沙河校区主楼东319教室举行。

MBA项目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亲自担任本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班主任老师代表唐旗副教授、梁德翠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同学会会长钟飞鹏先生、同学会副会长袁建军先生、冷劲辉先生、万雄先生, 同学会副会长兼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长唐楷先生,电子科技大学MBA12届联合会副主席王能先生、电子科技大学MBA13届联合会主席岑明聪先生、副主席贺锐先生以及第14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担任此次换届选举评委团,同时2015级各班有5名代表参与此选举并参加投票。出席本次选举大会的还有各班亲友团,他们为各班候选人助威呐喊,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14MBA联合会副主席刘跃首先对第十四届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由联合会主席李攀做第14届联合会工作总结发言。发言结束后, 每位竞选人以5分钟PPT向评委团说明对MBA联合会的认识、当选后的组织方案、工作思路、重点工作计划及其效果约定等;随后评委及各班代表分别对候选人提出参加选举的目的、优势与劣势、时间分配、团结与参与、创新与开拓等一系列问题做了深入而具体的提问,候选人纷纷就问题逐一回答并提出自己的看法。

通过现场投票,谢攀辉同学通过精彩的演讲成功获选电子科技大学MBA15届联合会主席,其余候选人自动成为第15届联合会副主席。随后,第14MBA联合会主席李攀代表联合会赠送第15届主席谢攀辉“水晶马”,并附带了一份给下一届联合会主席寄予的明信片。“水晶”代表公开、透明,寓意联合会将会以公平、公正、公开和透明的态度为同学们服务,“马”代表“走马上任、一马当先、马到成功”的祝愿。随后两届主席进行了交接仪式,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交接仪式结束之后,成都同学会会长钟飞鹏先生、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分别代表同学会和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新一届电子科大MBA联合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同时还感谢历届主席的辛勤耕耘与付出,并希望将科大MBA精神继续传承与创新,在兼顾自身发展的同时胸怀大家,更好地发挥各方资源,树立更好的电子科大MBA形象与品牌的同时,实现多方共赢。

15MBA联合会主席谢攀辉在大会最后发言,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要顺应大数据潮流,借助电子科大互联网优势带领大家做到“团结共享、求实创新、大气大为”,发扬电子科技大学MBA人的情怀,为电子科大MBA联合会做大做强添砖加瓦。最后,15级纷纷表示要团结在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周围,做到传承、创新、共赢。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是在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和MBA同学会的领导下成立,旨在对外关系、对内活动、学术文娱上发挥主导作用。在电子科技大学MBA发展历程中起到了组织和协调作用,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已历经14届,组织机构逐渐完善,管理制度也在发展中不断改建和稳定。为更好的实现我校MBA的传承、创新、共赢和学员发展起到了中坚作用。

 

编辑:MBA项目  付莲琪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