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加纳大学代表与我校MBA项目代表就学员互换进行沟通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25   作者: 金忱   点击量:

 

421日上午,MBA项目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在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330室与自加纳公共关系与管理学院的Kingsford Kissi Mweku博士和我校国际交流处林敏老师就加纳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进行学员交换和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日前,我校MBA项目收到加纳大学的邀请,希望我校MBA能与加纳大学进行合作,实现双方学员相互交换学习,及合作办学模式。为了更详细地了解加纳大学的相关情况,陈德富博士就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在加纳办学的可能性与Kingsford Kissi Mweku博士展开了会谈。

会议上,陈德富博士首先介绍了我校MBA项目的发展历程,获得荣誉以及办学特点和课程等相关优势进行详细介绍,Kingsford Kissi Mweku博士也介绍了GIMPAGIMPA全称为“ Ghan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Public Administration”,系加纳政府全力支持的一流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模式,并诚邀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进驻。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更详细了解了对方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办学特色,MBA项目也会通过全方位考察是否与加纳大学进行学员交换学习及合作办学。希望通过MBA项目和经管学院的努力将学生送到全球优秀的商学院进行交换学习。

相关链接:

加纳大学是加纳共和国的最高学府,也是加纳国家6所公办大学中规模最大、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一所。作为西非重点大学之一,目前共有学生近3万人。在校学生多为当地政要及著名企业家。GIMPA公共关系与管理学院的办学方向主要集中在领导力,公共行政管理级企业管理方面的培养。近年来,中加两国外交、经贸、文化等交流日益频繁,加纳人民希望到中国学习的呼声日渐高涨。加纳大学现任校长是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