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17级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首场校内招生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9   作者: 魏琦   点击量:

 

417日上午,我校MBA提前批面试说明会暨“互联网+”系列讲座——《互联网+背景下的商业转型与模式创新》,在沙河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04室成功举行。经管学院杜义飞教授、MBA项目老师,2014MBA联合会副主席郭勇孝同学和近100名有意报考我校的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说明会。会议由精品课程体验——《互联网+背景下的商业转型与模式创新》、“校园生活分享”、“电子科技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解读”三部分组成。通过此次会议,让广大MBA考生领略了我校往届学员的风采,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到了电子科技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体验了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名师风采与教学方式,搭建学校与考生间的互动交流平台,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杜义飞教授的《互联网+背景下的商业转型与模式创新给考生带来了全新的理念。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对所在行业发展特征和本质深度理解的基础上,需要通过系统的互联网思维体系,来构建一套线上线下相互动的全媒体营销体系和电子商务体系,并设计出面向互联网的商业模式、组织结构和企业文化。传统的价值链模型会被互联网技术和思维进行重构,经过互联网化改造的“价值链”最终变成互联网化的“价值环”。

随后,2014届联合会副主席郭勇孝同学跟大家分享了MBA学习给他个人的生活、职业发展以及社会关系带来的影响与变化。“真正经历过,我们发现,收获的大大高于我们所期望的。圈层始于聚合,由群体到集体,最后到团队,中间有欢乐,有交融,有感动,有汗水,最重要的是——有你,有我。在这里,当我们本着圈层的心态,却收获到了真正的友谊。”郭主席的一番话语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电子科大MBA学员之间的深厚情谊。在这里,不仅能获取丰富的知识,还能收获友谊,提升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最后,MBA项目刘蕊老师为考生一一解读了我校2017MBA提前面试相关政策。刘老师介绍了电子科大历年MBA报考及录取情况、解析了我校MBA提前面试政策、解答了报考常见问题,面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刘老师耐心而细致地一一作答。深厚的技术素养、开放的全球视野、特色化的课程设计、网络化的校友资源、多元化的奖励制度,我校MBA教育的诸多优势,源源不断地吸引着广大精英学员的加入。

2014年起,我校推出MBA“提前面试”招生方式。通过提前面试,综合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自我控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创新意识以及职业素养等,评估学员的管理和经营业绩、管理经验、洞察力和前瞻力、社会责任感、以及教育背景和学习能力,为甄别、凝聚和吸纳更多各行各业精英参加到我校MBA学习中,不断优化生源结构,全面推进我校MBA项目的良好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MBA项目 魏琦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